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QQ伤感日志:愛上了你等於愛上了幻影 -zt198空间站源创

QQ伤感日志:愛上了你等於愛上了幻影 -zt198空间站源创

织不知何時我愛上了你
夜裏,閉上眼睛就是你的身影
雖然我們不曾相知
但我卻從你的日記中,
讀懂了你,
我時時分享著你的喜怒哀樂
心血隨之波動
我把你比著女神
不可侵犯,
我把你比著救世主
當你的QQ閃動我無比的喜悅
我把你比著勾魂的妖姬
捆綁著我的靈魂
多少個夜晚
因爲你的一個微笑,難以入眠
多少個幻想來至你的空間
我渴望你的留言
我期待你的評論
每一秒我都更新著動态
我不是詩人,給不了你浪漫
我亦不是畫家,描不出你美麗的容顏
我只是現實中的一粒塵埃
默默關注著你的動态
我愛上了你,渴望給你溫馨
我迷戀著你,奢望能陪著你
不仅是今生,而是生生世世
感謝騰訊,讓我認識了你
是上帝的恩賜,還是世俗的緣份
是你給與我久别的思念與牽掛
讓我不在空虛,不在寂寞
有了一種歸宿的感覺
我想我是愛上了你~一個虛幻的人
 
本资源由zt198.com爱空间代码站整理收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