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QQ空间伤感日志:我有看不透的愛情-本站原创

QQ空间伤感日志:我有看不透的愛情-本站原创

 我有看不透的愛情,
也有流不完的淚水,
每一份情都讓我憔悴,
每一次的分離都是悲傷的戀歌。
          每一次的别離都是致命的創傷,
我雖沒有去挽留,但我卻爲你悲痛,
好勝的魔心驅趕著我的靈魂,讓我不去挽留,
不去乞求,害我失去了多少個本該屬於我的愛情。
        也許是我不够堅強,也許是我不够耐心,我只希望有一分經得起考驗的愛,
沒有虛僞,沒有欺騙,彼此信任,攜手白頭,對酒當歌,
人生機何。正處最嘉年華,卻寫滿滄桑,
爲何天不容我,事事擺我一刀,是你撕碎了我的心,
叫我如何相信上帝是公平的
本资源由zt198.com爱空间代码站整理收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