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今天为你推荐:更多QQ心情日志

今天为你推荐:更多QQ心情日志 
其實真的沒有一個人能用心的了解過我,也沒有人真正認真的深入過我內心。一些人,就在我的心裏走進走出,你可知,在你不經意間,我的心已被你踐踏了無數次?
         我,一個用開朗的外表去掩飾內心悲傷的女人,如果你決定要愛我,那麽我會認真的對待你,把你視作我人生中的目標,我只會定中一個目標然後奮不顧身的拼命往前沖。曾經我的目標是媽媽,現在我已喪失了目標,正處于混亂狀態。所以如果你只是想以普通朋友的身份讓我感受到關心,感受到在乎,告訴你,我真的不需要。因爲我知道一旦在一個人身上尋找到依賴感,我就會慢慢的愛上他,甚至不可自拔,到最後也許受到的傷害會更多更深。
還有如果你只是想遊戲人間,那麽我也告訴你,我不是最佳人選,因爲我會狠容易溶入到戲中,然後會令你厭煩的,請你跟我保持距離,不要讓我産生誤會。我不想成爲一個生命過客或者一場戲的過氣戲子。
也許在受傷之後,不會表現出來,但一定一定記得很深很深,狠久狠久都不能釋懷,所以,如果不愛我,就請不要關心我,如果不愛我,就請不要走近我。我害怕心碎,我討厭那種淒涼的感覺。
我喜歡把自己的心事隱藏下來,但並不代表我就沒有感覺,誰真心對我好誰只是表面功夫。我都懂,我也都看在眼裏記在心裏。對我好,對我壞,每個人,每件事我都會永遠記得。

        對于物質我並不需要太多,也許你不經意間的關心比你那精算了狠久的禮物更能讓我敞開心扉。你送我一束花,送我一條項鏈,丟三挪四的我也許不見了幾天都還不知道。可是你那一句“這個社會很複雜,不要太輕易相信人”。卻可以讓我懷念到老,直到逝去的那一天我都會帶著那份關心入土爲安。
         快樂,安全感才是我想要的。我要的是一個能給我溫暖,能給我開心的伴侶,我不是女皇,不需要一個只會做牛做馬的奴隸。你可以關心我時不用在嘴上問我好不好,你可以在我傷心時不用安慰我。但我好想你能在我傷心時靜靜的陪在我身邊,可以在想關心我時給我一個簡簡單單的擁抱,我就會感覺到好快樂,好幸福。
       我希望的伴侶僅僅只是這樣而已,不用想得太多,不用對我也用上你那市儈的心機,如果你不能單純的對我,就請不要張開你那張油嘴滑舌來說喜歡我,愛我之類的情話,那只會讓我感覺到反胃,因爲你真的還不配愛……
本资源由zt198.com爱空间代码站整理收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