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QQ伤感日志:很久后~~~我还会在想你吗?

我想你了!   说不清为什么这样想你,虽然分别的日子不多,可我思念你的心却是这样的强烈,也许是习惯了有你的日子,习惯了你的关心,习惯了你的存在,习惯了倾听你的话语……
  在这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想你了,想起来都觉得可笑,我的心会这么失落,我忍不住的想你,忍不住想搜寻你的身影,可是我失望了,你就象一滴水,消失在南来北往的人流中,我孤独无助地站在原地,希望你早些回来,希望我会再看到你,可是没有,我一次次地希望,一次次地失望,我的心一次次飘起,又落下……
  我曾想起我们相识的日子,我好奇:你会是怎样一个人,拥有怎样一颗心……
  我曾想拿起电话,去拨那早已在心里念了上千遍的数字,可是我拿起又放下了。我放不下的是我这颗矜持的心。我在想你,你也在想我吗?是否也如我一样的坐卧不安,心绪不宁?……
  我在想,我这样不顾一切地想你,是一种爱吗?不是,我摇摇头,是一种思念吧,至少这种爱,我们不能称之为爱情。我任我的思绪放飞,随风飘送,送给远方的你……
  我告戒过自己:不要去想你,你或许只能是我生活中一段插曲,一道亮丽的风景。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一千次的回眸,才换来今世的相识相知,我说,就让我们擦肩而过吧,这也是一种缘分,虽然有着淡淡的忧伤。可是我依然不能够做到,我依然抑制不住地去想你,想你…… 江~~~~夜深了,你睡了吗?而我依旧在想你~~~想你~~~

更多QQ空间日志
本资源由zt198.com爱空间代码站整理收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